close
一輩子的恩人一直以來說真的看你這樣辛苦工作,每次受氣每次打電話對著我訴苦我也一直認為妳是善良的女人,你自己先打電話告訴我,我沒聽到他們卻要我去做偽証要你去做偽証這句話是你打電話親口告訴我的,真辦公室出租的這麼扭曲嗎?我被兩百五十磅的大鐵鎚敲到頭。真的做人要這麼缺德嗎?妳說你不會講話也不會說謊?????我十二萬分不想去我真的沒聽到妳講什麼,因為洗碗水聲很大,我真的沒聽到一晚之後,去了是說她一出來就罵居酒屋那句話我距離很近所以聽的一清二楚當時說實在不忍心當庭反駁妳,是真的不願害妳沒工作其實是我錯了,不該信你的謊言但是妳做偽証做的好真實講的好生動,表情真的百分百你講的是什麼話妳自己很清楚妳是坦然結婚西裝的還是說謊做偽証妳我都心知肚明頂不過一個洗x工作,那妳打電話吐了那麼多那麼久的口水罵妳像罵狗,妳說的ㄛ,妳很樂在其你都罵假的嘛<沒關係啦人生的事很難料謝謝妳把我咬醒妳講實話嗎?不用搬你的主子帛琉出來咬人打x要看主人,我很懂妳以往的委曲是虛偽的下次你的委曲找個笨蛋說去我該認清楚啦,我識人不清,不知道人心這麼壞人心真的這麼圬穢嗎?不值的人家同情要說看不起你,我說不出來我沒得罪過妳,一直當你西服是失婚可憐的朋友感冒拉肚子我也免費開藥給妳,要日曆也告訴我也很尊敬妳努力工作,栽培兒子的好女人一直頃聽妳的委曲,縱然不入妳心一直以來當妳在工作上受委曲總是打電話訴苦好幾個小時,很難找到一個合理酒店兼職解說你親口對我說沒聽到,卻親自去做偽證說妳有聽到人心這麼可怕,說謊者,讓我想起去年的那位大騙子ㄛ,無言啦不當朋友也不用去當幫兇,真的我很想找一個理由來不生氣,很難找到為了保有工作,真的可以昧著良酒店工作心講謊話做偽証我見識到人性夠扭曲人心可怕.陰險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也體會到人真的虛偽,來看的這篇的人,知道我講什麼,講誰再給妳十年快樂洗x時光做人真的不要沒格調沒人格沒做虧心事,只是做缺德的事我沒得澎湖民宿罪你,你要出來當幫兇的人我想不會有好下場的,請記住,請記好,人生短短的,不必留給人家對你吐痰我原本不想講,請不要動不動叫你主子出來咬人啦妳咬我夠狠了,不要再裝可憐了來看文章的請轉告你的恩人吧小人房屋買賣中的小人人鬼殊途是我忘了,招惹到這些鬼小人和鬼,再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w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